哭了

18 十月, 2010 § 4 則迴響

小侄女很喜歡爺爺,也很疼他。

一天晚上,二叔二嬸來到我父母家中吃飯,小侄女自顧自的翻開我們的結婚相簿,看得津津有味,二嬸站在一旁看她,看到一幀爺爺在抹淚的相片,就對她說:“爺爺哭了。”

小侄女聽見二嬸的話,先是怔了一怔,然後大聲喊道:“收!收!”

原來小鬼不想看到爺爺哭,於是著二嬸把相簿收起來,跟著跑到爺爺跟前,爺爺把她抱到懷裡,小鬼抬頭看著爺爺,用小手輕拂著他的臉,說:“唔好!唔好(唔好喊)!”說時扁著小嘴,不消一會更大哭起來。

爺爺看見小鬼哭得怪可憐的,自是心疼,於是安慰她說爺爺沒事,叫她不要哭,小鬼把頭靠到爺爺的臉龐,就哭得更厲害了。

這一下爺爺也就給弄哭了,於是是夜爺孫二人摟作一團,成了世上一幅最美麗又感動的風景。

§ 4 Responses to 哭了

發表留言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哭了 at Cotton'n Cream.

meta